怎么解决IRcut呈淡黄色的问题
我司用3台光驰机 GENER-1300 做IRcut 其中2台机子镀来了的产品呈浅黄色,有时好有时差,抓狂中,另外一台颜色正常。试过很多方法了,氧气加了10sccm没有效果,光斑调整(担心打到铜上溅射上去)也没效果,温度250降到240和225也没效果(而且变得更糟糕),总体来说一段时间好一段时间颜色不正常。那位大侠有办法解决?期待中 m没有图片和分光数据 用的药材和基板是什么 真空度怎样还有就是清洗参数 你这样笼统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ghtzna 发表于 2011-7-16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没有图片和分光数据 用的药材和基板是什么 真空度怎样还有就是清洗参数 你这样笼统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用的药材是TiO2和SiO2 基板是肖特D263T玻璃 真空度开始镀膜前1.0E-3帕 镀膜时候SiO2 1.5E-3,TiO2 2.5E-3 不是清洗的问题,因为其它产品没事,就镀IRcut有问题 3台机器时好时坏,有的可以,没有这种情况,应该是前段清洗的问题,有些清洗后看着没什么问题,镀膜了就显现出来了 充氧不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