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旧版的帐户怎么不能登陆了?
jfni1
发表于 2004-4-10 01:46:00
旧版的帐户怎么不能登陆了?
<P>改版后我的帐号就不能登陆了,提示密码错误,但我真的没记错密码。请管理员帮忙,老帐号:jfni,联系邮件:<a href="mailtjfni@21cn.com" target="_blank" >jfni@21cn.com</A>.谢谢</P>
乏味
发表于 2004-4-12 00:27:00
邮件已发,请检查您的邮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旧版的帐户怎么不能登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