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上的帅哥美女赶快进来扮酷哦!
<P>第一步:给自己挑选一个酷酷的头衔唉,咱们是新手,一看就是新来的啊!一点都不酷,问点问题也没有人理睬。
不要紧,咱们先设置一个酷酷的自定义头衔,嘿嘿....吓吓你再说!
第二步:给自己选择一个酷酷的头像
新增加了170个酷酷头像,都是80*80分辨率的,都是我收集的图片自己修改的,花了不少时间哦,所以一定和别的网站不一样(当然总是会有点重复的),大家赶紧到个人控制面板里面修改基本资料吧!从image280以后都是新增加的头像,大家赶快去选一个酷酷头像吧!!比一比,谁的更酷!请大家选择好头像后,不要忘记将图片大小高度和宽度都设置为80哦,这样才能显出最佳最酷效果。</P>
<P>第三步:给自己设置一个个性化签名
文字当然不用说了,我要贴图,我要加链接,不要紧,可以支持UBB代码的,怎么用?
<a href="http://bbs.oecr.com/boardhelp.asp?boardid=0act=3title=UBB语法" target="_blank" >http://bbs.oecr.com/boardhelp.asp?boardid=0act=3title=UBB语法</A>
点击一下,上面的链接是不是什么都告诉你了?
第四步:设置好自己的个人资料
想找到合作伙伴,想找人帮助自己,想找到同行,想找到客户,想交到朋友??
没问题,第一部就是要坦诚哦,赶快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直接进入资料修改栏:<a href="http://bbs.oecr.com/mymodify.asp" target="_blank" >http://bbs.oecr.com/mymodify.asp</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2 19:54:54编辑过]
<P>嘿嘿, 我已经把我的头像换成了一个大尾巴和一个女孩在跳舞.</P> 换换换 好也,送一朵鲜花 爱因斯坦!! 厉害 换什么? 换投降和签名 执着是一种痛苦,但痛苦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P>我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P> <P>我的头像不是很好么???????我爱睡觉。。。。。。。。。。大头好好。。。。。。。</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