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P>呵呵,很简单的嘛</P> 直接加不就OK了??? <b>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b>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yujunwei</I>在2005-4-7 13:40:58的发言:</B><BR><B>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B></DIV><P>只有等,或许有人回退出的.或者自己建一个也成..</P> <P>请问</P>
<P>贵宾是怎么来的?</P> 我怎么加不进去啊 请加我的:863814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uangliy</i>在2005-6-29 13:51:52的发言:</B><br><P>请问</P><P>贵宾是怎么来的?</P></DIV><p> 论坛改版前的老会员,改版后升级为贵宾。 <P>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w19811111</I>在2005-8-4 15:32:00的发言:</B><BR>
<P>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P></DIV>
<P>你的号码很好记啊~
<P>只好等着别人退出,才有机会</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