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chong2000 发表于 2004-4-18 18:43:00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ttwwtt 发表于 2004-4-19 17:24:00

<P>呵呵,很简单的嘛</P>

shj205044 发表于 2005-3-31 00:31:00

直接加不就OK了???

jyujunwei 发表于 2005-4-7 21:40:00

<b>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b>

hx0999 发表于 2005-5-29 23:2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yujunwei</I>在2005-4-7 13:40:58的发言:</B><BR><B>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B></DIV>
<P>只有等,或许有人回退出的.或者自己建一个也成..</P>

zhuangliy 发表于 2005-6-29 21:51:00

<P>请问</P>
<P>贵宾是怎么来的?</P>

fluorolog 发表于 2005-7-16 00:43:00

我怎么加不进去啊

lbmcu 发表于 2005-7-16 08:01:00

请加我的:86381420

hx0999 发表于 2005-7-17 17:5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uangliy</i>在2005-6-29 13:51:52的发言:</B><br><P>请问</P><P>贵宾是怎么来的?</P></DIV><p>

hx0999 发表于 2005-7-17 17:55:00

论坛改版前的老会员,改版后升级为贵宾。

dw19811111 发表于 2005-8-4 23:32:00

<P>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P>

hx0999 发表于 2005-9-14 16:3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w19811111</I>在2005-8-4 15:32:00的发言:</B><BR>
<P>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P></DIV>
<P>你的号码很好记啊~
<P>只好等着别人退出,才有机会</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