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fishno 发表于 2004-4-19 01:48:00

[求助]能否提供站内搜索?

<P>[求助]能否提供站内搜索?</P>

Newman 发表于 2004-4-21 04:01:00

<P>支持楼主观点</P>

乏味 发表于 2004-4-21 04:27:00

<P>难道论坛没有搜索功能么?</P><P>登录在功能菜单上就有啊。</P>

heizi 发表于 2004-4-21 04:32:00

对啊,不是早有了吗? 不知楼主的意思?

jxsrwgs 发表于 2004-5-13 17:35:00

j,ljkh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能否提供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