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
如题大伙谁用过 还请说说使用的状况和使用注意事谢谢
你准备这样用吗, 怎么精确控制各个抢功率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准备这样用吗, 怎么精确控制各个抢功率
听人介绍说,目前美国产的一种机台 基本上市在水晶上面镀膜用的是双枪的所以就很好奇 想向大家了解下
还有 莱宝的机台 怎么用的 您应该知道吧 美国什么机器,据我所知没有,共镀膜需要自己去弄,好像没有镀膜机厂家给设计好的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国什么机器,据我所知没有,共镀膜需要自己去弄,好像没有镀膜机厂家给设计好的
veecoCP pump optorun早就有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了。。。。。。。。 hacker 发表于 2011-7-24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ptorun早就有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了。。。。。。。。
会很稳定么 基本上离子源参数设置会不会存在问题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hacker 发表于 2011-7-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高手啊 能不能指点下 使用注意状况啊 估计hacker理解错了,能共蒸发不代表设备厂家做好了控制方法。这个难的是控制。 wazxq 发表于 2011-7-25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hacker理解错了,能共蒸发不代表设备厂家做好了控制方法。这个难的是控制。
还是请使用过的人讲解下会比较好这个真的很先进 hacker 发表于 2011-7-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这个用起来肯定与现在的分开来镀有差异还有就是成膜后的强度 外观等与目前单枪镀的话会有优势么 很期待你能讲解下
或者可以给我发些资料到这个邮箱:ghtzna@yahoo.com.cn再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