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tzna 发表于 2011-7-21 14:56:06

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

如题大伙谁用过 还请说说使用的状况和使用注意事

谢谢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0:48:54

你准备这样用吗, 怎么精确控制各个抢功率

ghtzna 发表于 2011-7-23 12:34:41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准备这样用吗, 怎么精确控制各个抢功率

听人介绍说,目前美国产的一种机台 基本上市在水晶上面镀膜用的是双枪的所以就很好奇 想向大家了解下
还有 莱宝的机台 怎么用的 您应该知道吧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4:01:06

美国什么机器,据我所知没有,共镀膜需要自己去弄,好像没有镀膜机厂家给设计好的

ghtzna 发表于 2011-7-23 20:38:48

wazxq 发表于 2011-7-23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国什么机器,据我所知没有,共镀膜需要自己去弄,好像没有镀膜机厂家给设计好的

veecoCP pump

hacker 发表于 2011-7-24 07:59:33

optorun早就有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了。。。。。。。。

ghtzna 发表于 2011-7-24 11:58:27

hacker 发表于 2011-7-24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ptorun早就有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了。。。。。。。。

会很稳定么 基本上离子源参数设置会不会存在问题

hacker 发表于 2011-7-25 10:06:09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ghtzna 发表于 2011-7-25 10:11:39

hacker 发表于 2011-7-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高手啊   能不能指点下 使用注意状况啊

wazxq 发表于 2011-7-25 19:04:22

估计hacker理解错了,能共蒸发不代表设备厂家做好了控制方法。这个难的是控制。

ghtzna 发表于 2011-7-25 21:14:08

wazxq 发表于 2011-7-25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hacker理解错了,能共蒸发不代表设备厂家做好了控制方法。这个难的是控制。

还是请使用过的人讲解下会比较好这个真的很先进

ghtzna 发表于 2011-7-26 07:59:09

hacker 发表于 2011-7-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穩定,沒什麼問題,我們都用6年多了。。。。。。。。。

这个用起来肯定与现在的分开来镀有差异还有就是成膜后的强度 外观等与目前单枪镀的话会有优势么   很期待你能讲解下


或者可以给我发些资料到这个邮箱:ghtzna@yahoo.com.cn再次表示感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