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至:管理者
dgfoxzhao
发表于 2004-6-6 21:53:00
至:管理者
<P>我公司现在网络可能有些问题了,oecr总是时可上时不可上的,而且不能上的时间占了大多数.可不可以建个news服务器之类的??</P>
<P>建议而已.</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至: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