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6-13 13:08:00

[注意]论坛将严惩技术论坛灌水及一些不好现象,如果觉得不满请您离开。

<P>   近来,论坛出现很多为了凑足20帖而恶意在技术论坛灌水的现象,之所以有这个限制,一方面是因为出于对分享资料者的一种敬意,另外也是为了大家不要纯为了下载一些资料才来到这里。论坛是一个技术交流的地方,但是现在反而成了很多人索求各种资料,盗版软件的地方了,诚心交流技术的人反而少了,这是非常违背论坛的初衷的。</P>
<P>    论坛有这个限制,也是为了论坛更好的发展,当你在这里随意灌水的时候,请想一想,发布20个帖子真的就是很难的么?随便翻翻,都找不到你所感兴趣的主题么?你的时间就这么宝贵?有点网络常识的人都知道,论坛是最占用系统资源和费力维护的,而且是一点赢利都没有的,之所以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这个论坛上而毫无回报,只因为身在这个行业中,不管这个行业如何,它还是养活了很多从业者,所以就想着能够为它做点什么。如果你觉得回复或是自己发布20个帖子很为难的时候,问问你自己,难道你的时间就比别人的更珍贵么?

   为了论坛能够围绕“技术交流和信息分享”的主题发展下去,我们请那些只是为了下载资料,或是为了寻找盗版软件的人离开,也请那些滥发广告的人离开,如果有滥发广告,为了凑足20贴而灌水,或是在不同版块发布同样内容的行为,请管理员一律屏蔽ID,我将集中删除这些ID。

   如果您对此有反对意见,请保留,如果您违反,请您离开。</P>
<P>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灌水,那么您的帖子少于5个字,或是所发内容空洞无物,这就是灌水。</P>

laowupo 发表于 2004-6-13 21:48:00

<P>支持!论坛就是要大家进行交流</P>

badegg1975 发表于 2004-6-18 17:32:00

<P>不过,20贴的确太多了,要花一上午的时间</P>

moon2000 发表于 2004-6-14 16:39:00

论坛的人太少了,想在这里学些东西都不容易,好长时间才会有帖子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4-6-15 19:05:00

<P>支持。</P><P>人不少,交流的少。</P>

小虾米 发表于 2004-6-16 18:40:00

光学论坛比不上那些软件和硬件论坛,哪里的人那个多阿!!嗨

jack0220 发表于 2004-6-17 00:17:00

<P>可否開個lucidshape的論壇???</P><P>好像討論的人也不少</P>

yin99 发表于 2004-6-17 21:34:00

pingdejin 发表于 2004-6-17 23:19:00

yh15430 发表于 2004-6-21 03:54:00

<P> 支持乏味!对只想索取不想付出的人,就要有纪律约束!</P>

redbuddy 发表于 2004-6-21 23:35:00

不灌水等级太低,当然灌水也要有质量才能对得起论坛管理者的一片苦心。

zz 发表于 2004-6-23 17:50:00

灌水纯属娱乐,娱乐为人民吗 :P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论坛将严惩技术论坛灌水及一些不好现象,如果觉得不满请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