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uo
发表于 2004-6-15 21:28:00
欢迎光学装配工艺!!
光学仪器在装配时把仪器的设计和仪器最终性能等问题用直观的结果表示出来了!研究光学的整体设计装配为提高各部件,光学件,机械件和电器元件在仪器的最终所起的作用,因而便于改进。大家交流经验是学好光学装配的最好捷径,因为还没有很成熟的方法,主要靠工人的技术水平实现。
laowupo
发表于 2004-6-25 17:53:00
我是负责玻璃镜片加工的,对于光学装配了解比较少,但也希望与各位交流,谢谢斑竹给了这个版块。能加工出好的镜片如不能组装好,前道所做的都白费了。
不大懂
发表于 2004-6-26 01:16:00
<P>顶一下!</P><P>光装对加工来说,太重要了!抄控生死大权</P>
bluezuo
发表于 2004-6-26 03:44:00
是啊!设计出来的东西如果没有过硬的装配和调试,一定不是好产品。中国对于加工水平不是很重视————————丁
laowupo
发表于 2004-6-26 17:59:00
版主,你应多加油给各位来些好料,想办法把经过版面的人员留下。
laoyu0505
发表于 2004-6-26 19:41:00
是啊!装配真的太重要啊!多多来,交流交流!
夏枯草
发表于 2004-6-27 22:04:00
<P>设计重要</P><P>加工重要</P><P>装配更重要</P>
bluezuo
发表于 2004-6-28 00:52:00
<P>哈哈!!</P>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4-6-30 01:45:00
<P>我来顶一下,光加工重要,机加工也很重要,也只有前两道工序做好了,然后装配才能有好的精度.但是前面两样都很好,装配不好,前两道工序白费了...我同意Laowupo的意见....</P><P>欢迎大家光临 材料科学与应用版块.....</P>
bluezuo
发表于 2004-6-30 05:49:00
<P>这是个逻辑,一个环不好,什么都好不了,哈哈</P><P>不过大家的认同度还是零件的高,以为装配没什么东西。</P>
sunsunny
发表于 2004-7-2 20:29:00
我是做背光源,LED数码管的. 装配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性能.
bluezuo
发表于 2004-7-3 03:40:00
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让装配工艺不再寂寞!我是做观察镜,瞄准镜,包括红外,微光——把你们的装配经验多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