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给一份啊..zhyu-521@163.com</P>
有Zygo 二手干涉仪、轮廓仪,请发mail1769400@163.com
我也想要啊 <a href="mailto:lliangcai@hotmail.com" target="_blank" >lliangcai@hotmail.com</A>谢谢!
我也想要一份.
weijiatao006@163.com
我也想要 boy_lu@126.com
shaozhufeng@cbmamail.com.cn谢谢
哈哈,太好了,也请三楼的朋友给一份吧!英文即可。Email:mingsee1573@sina.com
给11楼建议,如可能买新的吧!旧的MC系统软件是旧版的,每次修理费用很贵!
kitten 发表于 2004-6-17 0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兄弟,谢谢你了!我的油箱是:jicktom11@163.com.英文的也可以吧,我现在比较急着了解这些内容!
能给我发一份么
kitten 发表于 2004-6-17 0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兄弟,谢谢你了!我的油箱是:jicktom11@163.com.英文的也可以吧,我现在比较急着了解这些内容!
能给我发一份么
同求,lzyth1985@yahoo.cn
谢谢了
希望帮助我 谢谢您 sunjiayuan0801@yahoo.com.cn
thanks sunjiayuan0801@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