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瞄准系统的校正!
瞄准系统由物镜组,目镜组和分划组构成。把目标用平行光管成像于无穷远后,调节目镜,物镜观察成像情况,使目标成像在分划板上;然后测量其水平精度,旋转精度和空回精度。不知道各位都什么方法,提高瞄准精度!!讨论! 关键是对准分划板,当然其精度主要是通过提高其间隔来实现。一般用金刚砂磨!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 <P>support</P> <P>谢谢支持!</P>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要以像为基准.目标,平行光管和产品射定基准后固定,调节分化使之与像重合(注意:消除视差的情况下调). <P>这位大师哥,你能多传点道吗</P><P>我对此很赶兴趣</P> 这比较简单,但一下不容易说清,可以互相交流一下QQ:327513180 {:6_143:} {:6_143:}{:6_143:}{: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