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也给我一份吧!太谢谢了</P><P>cm79mail@163.com</P>
<P>没懂楼主什么意思?</P><P>是你要还是你有啊?</P>
<P>没懂楼主什么意思?</P><P>是你要还是你有啊?</P>
我也需要一份<a href="mailthyhyanhui@sina.com" target="_blank" >hyhyanhui@sina.com</A> 谢谢
please give a copy to me ,thank you ! <a href="mailtfusishuai@163.com" target="_blank" >fusishuai@163.com</A>
<P>你太伟大了,给我一份,谢谢!</P><P>wuhanpo@yahoo.com.cn</P>
<P>是中文的吗?还有没有啊,也给我发一份吧,感激涕零.....</P><P>hongtao2008@gmail.com</P>
<P>我想要一份,非常多谢!</P>
<P>E_mail:swissda@szonline.net</P>
<P>我也要,<a href="mailtlinjin33@163.net" target="_blank" >linjin33@163.net</A></P><P>谢谢。</P>
<P>给我传一份!谢谢!</P><P>gaojian388@126.com</P>
<P>那先谢谢了</P><P>chengwen_sun@yahoo.com.cn</P>
我也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