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hua_97 发表于 2004-6-22 18:31:00

请教!关于近场光存储!

<P>以前,在论坛中曾经看见过有人提到近场光存储的进展,但今天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希望有谁知道的话告诉我一声!如果谁有这篇文献的话请直接发给我!兄弟先谢谢大家!</P>
<P>我的邮箱:huanghua_1@sina.com</P>

huanghua_97 发表于 2004-7-15 04:30:00

没有人知道么?5555555555555555555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近场光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