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一剑
发表于 2004-9-28 05:27:00
<P align=left>大家好,我是负责制作网站的,全免费制作的哦。这个网站真的很大,所以不能一下就做完,我现在只能一个个功能模块做完,这么大一个网站要真的去请公司做的话至少要2W,呵呵,我就当着支持光学事业做点贡献吧,我长春理工大学的(原光机学院)和站长是校友。网站定位是像21ic.com那样。希望大家也多给我点意见,我的QQ:50850057。本人技术水平有限,如果做的不好的话千万不要砸我。当然我会尽我全力的。谢谢</P>
vasdf
发表于 2004-9-28 17:14:00
我想咱们网站名应该改一改,其中包括了论坛、支柱厂家的产品信息、技术支持、……总之包揽面大了所以不应再叫论坛了,我这有两个名不知可用不,“光之星球”或“光电星球”
ciomwy
发表于 2004-9-29 04:46:00
全力支持。
mypostcl
发表于 2004-9-29 07:15:00
<P>在此网站上,好像大家很多是为了做广告的,没有多少可用的资料</P>
最后一只青蛙
发表于 2004-9-29 16:04:00
暴强烈的支持,
lidy
发表于 2004-9-29 18:19:00
<P>支持</P>
飘逸
发表于 2004-9-30 02:18:00
论坛中应确实选出一些专业方面资深的斑主,才能把一些技术话题引伸开来,否则无法进行讨论。
rbsoft
发表于 2004-10-13 00:03:00
<P>感觉光电方面的高手专家 很难出现在这里</P>
dibower
发表于 2004-10-14 01:14:00
高手专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找到我们的网站啊!没有道听途说的,有谁会知道我们的网站呢?我也是经由同学介绍才知道我们的论坛的!所以,我们应该努力的将网站的影响力扩大!要么就是以专业精神为吸引力!google有什么?不就是提供搜索引擎么?而且只做搜索引擎,其他什么都不做!但是有几个人不知道的?这就是专业的影响力!我们这个论坛应该努力的扩大实力,包括斑竹的实力,访问用户的总体水平,个体水平等!希望依靠大家的力量,让所有光电人有了问题,都想到:哦!我有光电论坛可以去,在那里有解决我问题的人,有那样的团队!就好象上网找资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一个搜索引擎!希望那样的一天早日到来!也希望在这里也有我辛勤的汗水,而不仅仅是足迹~~~~~~
sharpness
发表于 2005-1-20 03:30:00
<P>FW板主:上次下载了Handbookofoptics压缩文件,能否将密码告诉我。在此表示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