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提借供的好资料,来这里总能发现些好东东!
又看不了啊,遗憾啊!!!!!!!!!!!!!!!!!!!!!!!!!!!!!!!!!!!!!!!1
xihuan a a 感觉挺好啊,多谢啦
不错 谢谢分享阿~ 计算机的模拟 应该是比较容易的
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
so good source谢谢楼主了,偶下学期都奔3了
你灌的水也太多了吧,呵呵
谢谢了
下学期正好学matlab和傅立叶光学
因急需此资料才搜索到贵论坛,但是没想到还有下载限制,故厚着脸皮灌水一次,望斑竹见谅,日后必当尽心回报。谢谢
<br>
good ! <br>
<P>计算机模拟挺好的,真香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