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 发表于 2004-10-9 22:47:00

<P>使用Epotek,OG143就可以了。</P>

杜文鹏 发表于 2009-2-19 15:08:32

大家好!我有用在光学上的产品日本电气化学的OP-1030M,GK-7A,棱镜胶。日本凯密A-521.TB-1521.点胶设备和UV固化设备,有需要的朋友大家可以常联系,QQ844522742.手机13616377611,邮箱duwenpeng1018@163.co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胶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