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材料纳米材料新材料
› 请教胶合问题.
独孤求败
发表于 2004-10-9 22:47:00
<P>使用Epotek,OG143就可以了。</P>
杜文鹏
发表于 2009-2-19 15:08:32
大家好!我有用在光学上的产品日本电气化学的OP-1030M,GK-7A,棱镜胶。日本凯密A-521.TB-1521.点胶设备和UV固化设备,有需要的朋友大家可以常联系,QQ844522742.手机13616377611,邮箱duwenpeng1018@163.co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胶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