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123 发表于 2007-11-4 01:21:53

好贴!谢谢小马!

建议加精!

laserf117 发表于 2007-11-9 21:01:49

你太牛了!!

wenny 发表于 2008-1-24 09:24:51

国外专业人士的见解就是不一样啊!感谢楼主提供这样的资料

mahubble 发表于 2008-1-25 11:45:29

个人人为不错的说!!!有见地!!

mantx 发表于 2008-1-26 17:01:19

这篇文章的确很好。现在真是都不怎么分镜头设计师&光学工程师了,差不多二者合一吧,公司对你的要求就是这样,即会专业设计又懂工程设计,我在公司里被定格为光学工程师,应该是个综合的职务吧,总想提升自己的水平,但是不是那么容易,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判别清楚问题的关键才不知如何下手吧,今天受益匪浅啦。谢谢!!

yanhuima 发表于 2008-1-30 18:43:28

谢谢楼主,分享你的资料,收藏了
多谢!!!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2-18 09:20:20

真好啊~~~~~~~~~~~~~~好羡慕啊~~~~~~~~~~~~~~~~~~~~厉害厉害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2-18 09:21:04

真好啊~~~~~~~~好羡慕啊~~~~~~~~真是精华啊~~~~~偶像啊~~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2-19 14:10:19

wwgsyz 发表于 2008-2-22 19:40:53

很好 , 有些地方看得很糊涂。可能不太懂

啊试 发表于 2008-3-1 15:54:55

呵呵,多光学设计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感谢LZ

stan0660 发表于 2008-3-4 15:32:22

读后深有感触!!!!!!!!!!!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设计的沉迷与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