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光机电是按什么分类呢!按仪器,还是按用途,还是按档次,还是按光、机、电、算几个方面来划分呢!!如果是按光机电算的话,那么一个仪器就可能被分成几个部分!!!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好主意,完全支持!何时开始呢?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的专业是机械制造,我的工作与灯具设计生产有关。我赞成!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强列支持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个确实是个好主意 赶快行动 共同提高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同意。、非常赞成,我举双手。什么时候能建成呀。 我等不及了。 我期待着一天的到来!!
光,机,电可分不太开呀。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http;//www.cadcnc.com.的论坛里有个光、机、电、计算机全懂的人,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不错,是个好主意!!!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个想法不错,大家都会支持的,赶快行动啊!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此论坛特别缺电子技术方面的内容。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建议在光机电专栏开设,资料么,能不能各位大侠慷慨捐出。我一定响应!俺的资料不多,才30张光盘,不一定全是光机电方面的,但可以与各位共享!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强烈支持!!!咱可不能光说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