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猴 发表于 2003-9-18 01:55: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光机电是按什么分类呢!按仪器,还是按用途,还是按档次,还是按光、机、电、算几个方面来划分呢!!如果是按光机电算的话,那么一个仪器就可能被分成几个部分!!!

风吹荷叶 发表于 2003-9-18 19:08: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好主意,完全支持!何时开始呢?

qprcgnd 发表于 2003-10-12 01:16: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的专业是机械制造,我的工作与灯具设计生产有关。我赞成!

Photop8Casix 发表于 2003-10-22 21:26: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强列支持

xinlan0118 发表于 2003-10-23 22:51: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个确实是个好主意 赶快行动 共同提高

hys122 发表于 2003-10-25 03:45: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同意。、非常赞成,我举双手。
什么时候能建成呀。 我等不及了。 我期待着一天的到来!!
光,机,电可分不太开呀。

奈何 发表于 2003-10-27 01:02: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http&#59;//www.cadcnc.com.的论坛里有个光、机、电、计算机全懂的人,

fibre 发表于 2003-11-3 02:21: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不错,是个好主意!!!

hellodeng 发表于 2003-11-3 18:06: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个想法不错,大家都会支持的,赶快行动啊!

whzaaaa 发表于 2003-11-6 23:50: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此论坛特别缺电子技术方面的内容。

tplee 发表于 2003-11-24 01:39: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建议在光机电专栏开设,资料么,能不能各位大侠慷慨捐出。我一定响应!俺的资料不多,才30张光盘,不一定全是光机电方面的,但可以与各位共享!

橡树 发表于 2003-11-28 06:46:00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强烈支持!!!
咱可不能光说不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