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一个建议!
gaos
发表于 2003-5-30 01:30:00
一个建议!
几天前偶而从一塌糊涂上连到贵站,马上爱不释手!
立即注册!现在对发贴有一个建议:
我发现不管是发贴还是re,在左侧介绍栏的发贴者的ID都被一团红色的东西包者,不注意的话看不清楚,希望能改善!!(btw:我可不是红绿色盲啊:))
另外祝愿这个网站越办越好!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5-30 03:55:00
一个建议!
你说的有道理。感谢
nixiaojian769
发表于 2004-6-10 17:08:00
我找这个网站好久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