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s 发表于 2003-5-30 01:30:00

一个建议!

几天前偶而从一塌糊涂上连到贵站,马上爱不释手!
立即注册!现在对发贴有一个建议:
我发现不管是发贴还是re,在左侧介绍栏的发贴者的ID都被一团红色的东西包者,不注意的话看不清楚,希望能改善!!(btw:我可不是红绿色盲啊:))
另外祝愿这个网站越办越好!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5-30 03:55:00

一个建议!

你说的有道理。感谢

nixiaojian769 发表于 2004-6-10 17:08:00

我找这个网站好久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