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强烈建议啊,开个考研的版面,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斑竹兄,帮忙一下啦!!! :em15: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同意,我也想考研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大家可以在:求职、招聘、合作、招生、求学、培训 版块讨论啊。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不同意!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单独的考研版面.大家可以互相加油,鼓励!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鼎力支持,希望坛主尽快给出答复!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很好!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不是很好的建议。我觉得我们的论坛应该是以学术和技术讨论为主,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完全在现有的分论坛中来讨论。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在求学招聘部分发个贴子,置顶!不就是了吗!在里边可以随便讨论考研的事情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专版专用,同意设立考研专版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非常赞同我想考研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这主意谁出的!!!早干吗去了现在才说,我举双手赞同!
不够的话再加俩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