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qingqing 发表于 2003-6-5 04:46: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强烈建议啊,开个考研的版面,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斑竹兄,帮忙一下啦!!! :em15:

alanick 发表于 2003-6-5 07:54: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同意,我也想考研

乏味 发表于 2003-6-6 17:55: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大家可以在:求职、招聘、合作、招生、求学、培训 版块讨论啊。

tw 发表于 2003-6-6 18:18: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不同意!

ZXMONKEYT 发表于 2003-6-7 01:46: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单独的考研版面.大家可以互相加油,鼓励!

liqiao 发表于 2003-6-10 23:37: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鼎力支持,希望坛主尽快给出答复!

zfw0080 发表于 2003-6-11 01:30: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很好!

zgzxb 发表于 2003-6-11 04:43: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不是很好的建议。我觉得我们的论坛应该是以学术和技术讨论为主,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完全在现有的分论坛中来讨论。

lxbwhm 发表于 2003-6-11 06:33: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在求学招聘部分发个贴子,置顶!不就是了吗!在里边可以随便讨论考研的事情

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03-6-14 02:44: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专版专用,同意设立考研专版

yan994011 发表于 2003-6-25 06:56: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非常赞同我想考研

baibin 发表于 2003-7-2 21:38:00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这主意谁出的!!!
早干吗去了现在才说,我举双手赞同!
不够的话再加俩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