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什么!!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
不好意思,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TD></TR></TABLE>
新事物都是本着前进与曲折的路,2000年之前光通信被抄热过渡,导致此后两年之久的寒冬。此时我正在学校,还好今年离校工作赶上了一些复苏,光电论坛的各位大侠,既然同为光通信行业在做事,如果自己都不能相信这个行业具有的前景,有怎能有实际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投入市场呢?坚信,大家努力啊!
坚信会好起来的
通信的专业的前途不是很好,但还是有点搞头。
支持
支持两年之久的寒冬来临了吗?
感觉2004年处在复苏前沿,从各方面来看,今后几年应该是复苏的阶段,不过在2008年之前都不太可能达到2000年的颠峰时期的情况
不好意思,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无意灌水)
正在复苏ing
<P> 希望我毕业时能全面复苏,^_^</P>
道路曲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