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我认为光电包括的东东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不可能把大家都集中在某一方面来讨论,我个人认为邀请一些有良好的专业知识的人才来作为斑竹,或者以其他形式定期的解答一些大家的问题,这样才能让论坛火起来,我认为甚至可以聘请一些这方面的人士,获得资金的来源可以是会员费(可能不太会有效),另外就是广告,为公司做广告或者搞合作(其实这样的论坛对他们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原因就是专业,在本行业做广告才能吸引客户和供应商)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我觉的这个论坛办的很好,将他的主题定好后,留给各位网友去发挥,去充实。论坛的发展最重要的还是每一位网友的支持。希望论坛办的更好!!!!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我觉得应该向上面的师哥说的,应该请一些着方面的专家,老师就木一论坛作一些指导性的发表。或由大家向老师就木一问题提出讨论,发问。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下面引用由fox在 2003/06/20 01:52pm 发表的内容:希望论坛能讨论一些专业技术问题,特别是一些前沿科学的知识,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让中国的光学行业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不要太保守。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赞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