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个贴子最后由OPTICMOUSE在 2003/06/16 04:24pm 第 1 次编辑]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光电币代表什么?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支持!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OPTICMOUSE,我已经将所有获得的收入转给你了。我跟你无任何过节,只不过有人让我将你的东西的价格压下来,以便大家都买得起,这样恰恰有利于论坛的发展,你说呢?!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alenyao 哈你总是受到别的人投诉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好人难做啊!难!可能沟通不够!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光电币代表什么???!!!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代表对论坛的贡献!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我记得你还有额外给别人的!!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是该有个价格标准才比较好,但好象真的很难做啊.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那存起来代表什么?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好象属于金融问题了吧我认为光电币不能代表对论坛的贡献因为光电币取得的途径太多了
放在银行存利息 那也是对论坛的贡献吗?? 只是个人看法啊 其实只要大家都来共同努力我相信论坛一定会发展起来的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