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先由斑竹们推荐优秀贴子,然后网上投票决出季度最佳!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好啊?大家可以再设立别的奖项:)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那我们搞一个董事会好了! 谁要是评上了,我们董事会给钱,还要给他加威望值!好不好???????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这个提议好呀,我赞成。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我愿意成为董事会成员!!!!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这个办法好,有利于提高论坛的整体质量!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夸张一点,冠军:10000 亚军:7000 季军:5000还有谁愿意成为董事会成员吗?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有这么高的热情太好了! 可是你连一万元都没有,你还是去搞个好帖子算了,万一能拿到个季度最佳还可以分点钱!好了活动要积极的搞开始!!评选也要进行,奖励就不用提了,肯定会很好!!
现在最好是出个评选规则!!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好啊!那你就草拟一个规则,大家再完善一下,就可报请乏味支持了!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ding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顶!!!!!!!!!!!!!!!!!!!!!!!!!!顶上加顶!!!!!!!!!!!!!!!!!!!!!!!!!!!!1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