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yao 发表于 2003-7-5 17:23: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先由斑竹们推荐优秀贴子,然后网上投票决出季度最佳!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7-7 19:25: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好啊?大家可以再设立别的奖项:)

lxbwhm 发表于 2003-7-7 20:09: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那我们搞一个董事会好了! 谁要是评上了,我们董事会给钱,还要给他加威望值!

好不好???????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8 01:01: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这个提议好呀,我赞成。

alenyao 发表于 2003-7-10 18:12: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我愿意成为董事会成员!!!!

慈航 发表于 2003-7-10 19:14: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这个办法好,有利于提高论坛的整体质量!

alenyao 发表于 2003-7-10 20:00: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夸张一点,冠军:10000 亚军:7000 季军:5000
还有谁愿意成为董事会成员吗?

lxbwhm 发表于 2003-7-11 18:55: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有这么高的热情太好了! 可是你连一万元都没有,你还是去搞个好帖子算了,万一能拿到个季度最佳还可以分点钱!

好了活动要积极的搞开始!!评选也要进行,奖励就不用提了,肯定会很好!!

现在最好是出个评选规则!!

alenyao 发表于 2003-7-11 22:28: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好啊!那你就草拟一个规则,大家再完善一下,就可报请乏味支持了!

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03-7-15 05:00: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ding

fromzitu 发表于 2003-7-18 05:41:00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顶!!!!!!!!!!!!!!!!!!!!!!!!!!
顶上加顶!!!!!!!!!!!!!!!!!!!!!!!!!!!!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