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yao 发表于 2003-7-11 18:30:00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7/15 11:56am 第 2 次编辑]

大家有没发现,大家说的都是技术啊,工艺啊,这些都没错,但光学相关行业的加工与检测设备呢?怎么没有一个专版?技术与工艺的发展有时还得依赖于设备的发展吧,这是谁也否定不了的事实!
所以在此呼吁开一个加工与检测设备专栏!有容乃大嘛!
这个版块,我是这样设想的:可以介绍新设备或制造设备的新技术;可以发布求购或销售设备的信息;可以发布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或新设备研制项目;可以发布寻求设备委托加工或检测或有设备方寻求委托方信息;可以发布就设备问题征询意见或解答的信息;其他与设备有关的一切信息。

光与影 发表于 2003-7-15 16:04:00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我举。。。。手赞成!!!!!!!

seanxqzhang 发表于 2003-7-15 19:10:00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我赞成。越快越好!

乏味 发表于 2003-7-17 09:19:00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已开设备版,欢迎大家踊跃发言,欢迎大家申请管理员!

maimiao 发表于 2003-7-20 17:31:00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赞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