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我觉得讨论是可以,但如果取消后论坛将出现很多无聊的贴子,将改变论坛创立之首要目的。论坛的创立就是希望大家(同行们)多交流、切磋,但要都出现无聊的帖子,那就失去了这个目的,不也就和普通的聊天室没什么区别了吗?况且也不是每个帖子都需要光电币才能看。需要光电币更促进了大家多来论坛,多发表一些看法,更主要的是对光学理论或光学设计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我觉得有些贴子收点钱是合理的也有利于大家的积极性。不然有些人只看不发表贴子。那不如请几个专家来讲课算了。不能是就那几个人发表贴子。而应是大家都来发表。收钱这样才能刺激那想看贴子的人能过发表贴子挣钱来看贴子。再说别人办入材料也花了了很大时间。收点钱也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呀。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下面引用由hgw2001在 2003/07/11 10:14am 发表的内容:我觉得有些贴子收点钱是合理的也有利于大家的积极性。不然有些人只看不发表贴子。那不如请几个专家来讲课算了。不能是就那几个人发表贴子。而应是大家都来发表。收钱这样才能刺激那想看贴子的人能过发表贴子挣钱 ...
这也是我设置光电币的初衷啊,希望大家还是自觉遵守一些次序,让论坛健康发展下去。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其实我早就说过,光电币只是代表获取他人帮助或给予他人帮助的一种心理安慰剂!这一剂回使你的热情更高涨!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支持!过于灌水不好,不应屈从于一般论坛的陋习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我赞成不掏光电币!发表不发表文章不是因为光电币而决定的,而是因为对我们论坛的热爱程度,如果我们都觉得是自己的义务的话,那自然有新文章出炉的!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我也赞成不掏光电币,我觉得能来这里的都是专业性的人员,但是很多新兴的行业或者技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发表出意见的,但是看看总还是可以的。。。。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呵呵!偶不怕,偶很会灌水的嘿嘿~~:)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付钱是对人家劳动 的 支持,赞成 !但 如何收钱 具体情况上哪里看,像我等新来就不知情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收钱是应该的,这是对劳动的一种尊重.但并不代表任何贴子都要收钱,这需视你贴子的价值.共产主义只是乌托邦似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