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一楼的!要卖的话至少也得让我们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有什么用,是不是我所需要的。买卖可不是单靠一个“广告”就可以赚钱的。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怎么都是光打雷不下雨?[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说的都有点道理啊!我看,凡是要收钱的,都需要把说明写详细点!
支持适当收取光电币,以繁荣我们的论坛!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先谢谢了[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建议要买的帖子应该有一个预览功能,至少不会让人买后后悔莫及![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对,写清楚内容提示[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等我有钱了,我也会这么做!![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每个地方都是有害群之马的,我们论坛上也有,这些人恐怕是想把论坛搞乱掉,这些人长者一个恶毒的心。大家虚拟的在这儿边玩,边吸取知识,我是非常喜欢本站的。[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下面引用由xujexy在 2003/07/07 04:30pm 发表的内容:每个地方都是有害群之马的,我们论坛上也有,这些人恐怕是想把论坛搞乱掉,这些人长者一个恶毒的心。大家虚拟的在这儿边玩,边吸取知识,我是非常喜欢本站的。
xujexy兄语言难免过激,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想法,我们可以提出异议,但是不要太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