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BLEU 发表于 2003-6-19 05:40: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一楼的!
要卖的话至少也得让我们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有什么用,是不是我所需要的。买卖可不是单靠一个“广告”就可以赚钱的。

yogi 发表于 2003-6-20 23:09: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怎么都是光打雷不下雨?

tw 发表于 2003-6-21 06:55: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说的都有点道理啊!

我看,凡是要收钱的,都需要把说明写详细点!
支持适当收取光电币,以繁荣我们的论坛!

caodongg 发表于 2003-6-24 17:48: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

火龙 发表于 2003-6-24 21:07: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先谢谢了

redbell 发表于 2003-6-26 08:5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建议要买的帖子应该有一个预览功能,至少不会让人买后后悔莫及!

fromzitu 发表于 2003-7-5 18:05: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对,写清楚内容提示

zengshenbo 发表于 2003-7-6 07:4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等我有钱了,我也会这么做!!

xujexy 发表于 2003-7-8 00:30: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每个地方都是有害群之马的,我们论坛上也有,这些人恐怕是想把论坛搞乱掉,这些人长者一个恶毒的心。大家虚拟的在这儿边玩,边吸取知识,我是非常喜欢本站的。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7-8 01:03: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下面引用由xujexy在 2003/07/07 04:30pm 发表的内容:
每个地方都是有害群之马的,我们论坛上也有,这些人恐怕是想把论坛搞乱掉,这些人长者一个恶毒的心。大家虚拟的在这儿边玩,边吸取知识,我是非常喜欢本站的。

xujexy兄语言难免过激,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想法,我们可以提出异议,但是不要太严厉。

lgchn 发表于 2003-7-10 00:32: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很好!非常支持

poprocwoo 发表于 2003-7-10 02:59: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ding!!!!!!!!!!!!!!!!!!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