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无聊吗?
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在做一些很无聊的讨论。为什么大家不发表一些关于技术或者有关镀膜的问题。而是在那讨论那些又不是真钱的的东西。值吗?你如果想看的话你就出钱不想 看就不要出钱这很简单的道理呀。为什么总在那讨论个不休呢?天底下不收钱的东西可少了。再说又不是真钱。每次来都看到这些问题很烦。希望大家发表一些好的文章。大家很无聊吗?
同意!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我们要鼓励人出来卖贴子,这样既能鼓励大家把好东西拿出来,我们又能学到知识。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 hgw2001的观点!大家很无聊吗?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我发的帖子,只要有钱挣,我就高兴了!哈哈!~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争了钱就是化的麻。大家很无聊吗?
我无聊我关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