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斑竹,我有一点不明白,每个人的威望值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有的人是+1,+2的,但是大多数人是0呢?还有要怎样才能加威望呢?还有就是魅力和经验什么的都是怎么算的啊?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没人回答呢,还是都不明白阿?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是斑竹给你加的。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如果你表现非常好,斑竹就可以给你加,如果你表现不好,威望也可以被降低的。威望最大值是+5。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哦,怪不得我没有威望了。但我看大多数人都没有威望,看样子这个东西很难挣到啊!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你可以多发表些有价值的帖子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贴子最后由angzh030721在 2003/07/30 08:25am 第 1 次编辑]魅力大概是看发的贴子的价值吧,如果看的人多了,而且回复的人也很多的话,魅力就加吧,威望是怎么回事现在还是明白。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我想加点威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