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cwoo 发表于 2003-7-10 22:47:00

建议斑竹取消看贴交光电币的设置!

一个人气旺盛的论坛绝对离不开众多论坛居民的讨论和信息的大量交流!
看贴支付光电币的做法明显是南严北辙!
对本版的信息交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wangkaisuo 发表于 2003-7-12 18:17:00

建议斑竹取消看贴交光电币的设置!

我也觉得应该取消 看贴 要光电币

macmanaman 发表于 2003-7-19 04:52:00

建议斑竹取消看贴交光电币的设置!

支持
很多新手(比如me)来这里就是要多学点东西,还要交光电币,刚来哪里有那么多
这样做法感觉很功利!
f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斑竹取消看贴交光电币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