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下面引用由weilian在 2003/07/30 08:47pm 发表的内容:其实对于一个论坛的贡献而言,发很多高质量的帖子、解答别人的疑问仅是一个方面;很多幕后的工作,例如为论坛提供技术支持、维持论坛的秩序等,对论坛的发展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而,我认为应该细化管理人员的 ...
同意!!
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呵呵,看到这么多朋友在论坛上活跃,很替论坛和乏味兄弟本人感到高兴。终于到了再进一步民主选举斑竹的一天,可喜可贺!
我个人在论坛初期给了乏味兄弟一点精神上的支持,很荣幸获得了他的信任和友谊。惭愧作了一个没什么具体贡献的总版主。但很高兴在此期间交了很多专业方面的或非专业方面的好朋友。
由于个人原因,我今后很可能很少有时间来论坛走走了。我很愿意交出头衔,邀请有识之士为论坛作更多的贡献。(但还希望能保留我的帐号^_^)
最后多说一句:我学计算机,之所以来到这个论坛完全是感动于很多专业的朋友和乏味兄弟本人的专业热情。如此而已,只此而已。
希望我们的论坛专业,纯净,健康。
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我也想,可能力有限,我希望自己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希望能透过你们使我懂得更多.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我想做虾米仁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我支持solojackie!!!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請聽聽我的拙見﹕首先根據總版主前面寫的三大條件經過篩選后得出各版版主候選人﹐
然后在各版版頭(固頂)處由總版主發一投票帖﹐這樣只要登錄該版的人均可看到并對該版版主后候人進行投票﹗
最后確定一個投票期限(截止日)以確定最終誰為該版版主﹔
或者不設投票期限﹐根據每一時期誰的投票多誰就是版主來定﹐不過這樣比較麻煩﹐需要定期Update目前該版版主為﹕XXX﹐呵呵﹗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