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版主
liqiao
发表于 2003-3-17 16:54:00
请问版主
发的帖子可以加带附件吗?
乏味
发表于 2003-3-17 17:04:00
请问版主
可以的,不过只有发贴数目超过10个你才有这个权限了,当你所发的帖子的数目超过10个的时候,在你发帖子的时候就会自动出现这个选项。
sugar238
发表于 2004-3-26 19:29:00
赶快发贴阿,不知道回贴算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