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ao 发表于 2003-3-17 16:54:00

请问版主

发的帖子可以加带附件吗?

乏味 发表于 2003-3-17 17:04:00

请问版主

可以的,不过只有发贴数目超过10个你才有这个权限了,当你所发的帖子的数目超过10个的时候,在你发帖子的时候就会自动出现这个选项。

sugar238 发表于 2004-3-26 19:29:00

赶快发贴阿,不知道回贴算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