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jordan 发表于 2004-7-27 17:32:00

申请:成为本版版主!

<P>本人对结构有所爱好,愿意为大家服务!</P>
<P>目前能提供的:</P>
<P>pro/engineer wildfire 2.0/2001</P>
<P>autocad 2005</P>
<P>pro/engineer 零件设计 初级编/高级编 PDF档</P>
<P>pro/engineer 野火入门 两本 PDF 档</P>
<P>大家还需要什么(Ug,ansys等),可以在此提出,尽量为大家服务!</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27 9:58:04编辑过]

ymcyeah 发表于 2004-7-27 23:38:00

<P>欢迎</P><P>但是本版不欢迎讨论任何关于盗版,软件破解等相关问题</P>

ymcyeah 发表于 2004-7-27 23:39:00

可以向站长乏味说明申请

alenjordan 发表于 2004-7-28 01:06:00

对不起,我不是叫卖,我的意思:大家需要这些学习,我可免费提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端木木子 发表于 2004-7-28 01:06:00

非常欢迎....

zdwgood 发表于 2004-8-2 21:53:00

我喜欢!哈哈

zhuhhui 发表于 2004-8-4 01:30:00

挺好的事情啊!

jsxiegh 发表于 2004-8-11 05:04:00

<P>呵呵,做斑竹需要服务精神啊。</P><P>支持你做斑竹啊!</P>

johncai 发表于 2004-8-11 22:46:00

<P>支持!</P><P>不知<b><FONT color=#0000ff>alenjordan</FONT></b>有没SolidWorks的资料,有的话请上传,谢谢!</P>

alenjordan 发表于 2004-8-11 23:43:00

<P>已传</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4-8-31 17:13:00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248dd size=6>支持!</FONT></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9-1 21:22:00

<P>可以考虑:)</P><P>代表最下层支持你:)</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成为本版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