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成为本版版主!
<P>本人对结构有所爱好,愿意为大家服务!</P><P>目前能提供的:</P>
<P>pro/engineer wildfire 2.0/2001</P>
<P>autocad 2005</P>
<P>pro/engineer 零件设计 初级编/高级编 PDF档</P>
<P>pro/engineer 野火入门 两本 PDF 档</P>
<P>大家还需要什么(Ug,ansys等),可以在此提出,尽量为大家服务!</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27 9:58:04编辑过]
<P>欢迎</P><P>但是本版不欢迎讨论任何关于盗版,软件破解等相关问题</P> 可以向站长乏味说明申请 对不起,我不是叫卖,我的意思:大家需要这些学习,我可免费提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非常欢迎.... 我喜欢!哈哈 挺好的事情啊! <P>呵呵,做斑竹需要服务精神啊。</P><P>支持你做斑竹啊!</P> <P>支持!</P><P>不知<b><FONT color=#0000ff>alenjordan</FONT></b>有没SolidWorks的资料,有的话请上传,谢谢!</P> <P>已传</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248dd size=6>支持!</FONT></P> <P>可以考虑:)</P><P>代表最下层支持你:)</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