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斑竹
<P>你好!</P><P>请问个问题?</P>
<P>我原有个用户名:阿俊</P>
<P>但现在进不去了!反馈信息为用户名错误,密码错误;或被斑竹锁住。</P>
<P>能帮个忙,解决一下吗?</P> <P>我原来的账号,帖子发了无数,现在上不去了,</P><P>现在连看篇文章都受限,无奈,只有先灌点水了,呵呵</P> 这个你可以和管理员联系,用户ID是乏味管理员在管理.斑竹没有这个权利.不过,请保存好你的ID和密码,这也是无形的个人资源.希望大家能珍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2 0:34:37编辑过]
TO:斑竹
<P>阿俊,你怎么搞的。现在好吗?</P> 好象是存在这个问题,前期申请的没有了,只好再申请一个了.希望斑竹给予支持呀!!!!!! 支持! 支持一下。 <P>阳光会员是什么意思???网名是不是不可以该的啊</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超级狐狸</I>在2004-12-11 10:29:13的发言:</B><P>阳光会员是什么意思???网名是不是不可以该的啊</P></DIV>
同问,网名好象不能改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