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yeah 发表于 2004-7-28 18:12:00

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

<P>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P>
<P>有人才能谈到以后的发展啊</P>

tzhhui 发表于 2004-7-28 22:14:00

<P>有好东东,自然会有人气</P>

端木木子 发表于 2004-7-28 22:23:00

<P>做的好了,自然就会慢慢聚集人气...</P>

ymcyeah 发表于 2004-7-29 00:53:00

<P>那么先找些资料给大家共享下了?</P>

江湖人 发表于 2004-7-30 16:53:00

我觉得也是,先找一些资料来顶一下!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4-8-13 23:48:00

就是,我深有感受。。。没有资料,那么你的版块就很少有人来发贴。。。

jsxiegh 发表于 2004-8-14 20:40:00

找一些典型的结构来分析、讲解一下,这样应该可以增加人气!

bigi007 发表于 2004-8-22 22:14:00

ding

逍遥子 发表于 2004-8-23 00:53:00

大家都来交流一下,把好东西留在这里,会吸引好多爱好者的

妩点依依 发表于 2004-8-27 19:52:00

<P>是呀。。。。。</P><P>这个问题都值得讨论一下,因为大家身为斑主应该把自己的版面弄得人气好一些。。。</P><P>有好什么好主意别闷在肚子里啊!说出来大家分享呀……</P><P>要不然变成大肚子的</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