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
<P>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P><P>有人才能谈到以后的发展啊</P>
<P>有好东东,自然会有人气</P> <P>做的好了,自然就会慢慢聚集人气...</P> <P>那么先找些资料给大家共享下了?</P> 我觉得也是,先找一些资料来顶一下! 就是,我深有感受。。。没有资料,那么你的版块就很少有人来发贴。。。 找一些典型的结构来分析、讲解一下,这样应该可以增加人气! ding 大家都来交流一下,把好东西留在这里,会吸引好多爱好者的 <P>是呀。。。。。</P><P>这个问题都值得讨论一下,因为大家身为斑主应该把自己的版面弄得人气好一些。。。</P><P>有好什么好主意别闷在肚子里啊!说出来大家分享呀……</P><P>要不然变成大肚子的</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