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ubble
发表于 2003-3-18 06:35: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搞一个光学检测的分坛好不好,现在光学设计和加工很多瓶颈问题都出在在检测上,讨论一下mtf 面型检测 应力 杂光 辐射度等等的测量用的设备、方法、处理等等。会有很多内容的。另外这也是一个光学产业重要的一环。
hustph
发表于 2003-3-19 20:39: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同意
呵呵
乏味
发表于 2003-3-19 21:09: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可以开设,如果有人来管理,要求有能力,有热情,可以引导论坛向好的方向发展。
mahubble
发表于 2003-3-20 00:09: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我是想试试当这个摊主。因为我就是搞这个的,水平不搞但是时间还是有的。不过还是需要多设几个斑竹,以为有一段时间要是出差就上不成网了。
乏味
发表于 2003-3-20 06:37: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我将你设置为光学应用技术的版主了,因光学应用技术本来就包括了这个版块,等以后光学检测的帖子多了,再单独分离出来你觉得如何?
mahubble
发表于 2003-3-20 07:30: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好吧,谢谢支持。
strongsuzi
发表于 2003-3-24 02:07: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不行啊,太多了,要少而精!!
土匪
发表于 2003-3-28 02:03: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我来做总结发言~~~
依我的看法还是要做~~
我也是做光电的,还是光电好`~~~~
呵呵:)
joey
发表于 2003-3-28 17:13: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既然已经分出这么多了,就分出来吧
ic5
发表于 2003-4-12 18:08: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光学检测是一项关键的技术,其设计方案、原理、可行性等方面都有很多的技巧,有必要开设,双手欢迎!啪啪啪啪........
洪峰
发表于 2003-4-13 08:53: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9494我也希望能够有~~~!!!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4-15 03:42:00
光学检测的分坛
那就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