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发表于 2003-8-22 19:27:00

为什么不能看短消息????

老大!!我登陆后看到有新短消息,可是收件箱进步去,总是提示错误!! {:4_217:}

无光 发表于 2003-8-23 18:49:00

为什么不能看短消息????

好了,我已经看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不能看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