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发表于 2003-3-17 22:08: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本来我的是保存的登陆纪录的,直接就可以登陆,可是今天却怎么也连接不上了,等到了主力站一看,原来得重新注册的:((

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stevenwu 发表于 2003-3-17 23:23: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刚开始几天,是有些不习惯,主要大家不太注意公告

zfw0080 发表于 2003-3-17 23:41: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这说明你对以前的栏目情有独钟,而且你比较专一。不过请你相信,新论坛一定会办得更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