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y-425 发表于 2004-7-30 19:11:00

solidworks字体问题

请问各位有用过solidworks吗?在工程图字体格式怎样设置长仿宋字体呀?好象只能设置仿宋体,我们公司要求的字体是长仿宋,郁闷啊!

bigi007 发表于 2004-8-22 22:14:00

bu dong

逍遥子 发表于 2004-8-23 00:50:00

别郁闷,漫漫来吗

cikelong2000 发表于 2004-8-26 18:07:00

你可是试试在字体库里把你所要的字体输入进去,在SOLIDWORK下应该也有一个默认的字体库,你添加进去应该就好了

newbie 发表于 2004-10-23 23:19:00

没试过^

wangpan2004 发表于 2004-10-22 23:52:00

<P>你点文字后在点 字体就可以改撒!你试试看!~</P>

tianxiawuzei 发表于 2004-11-3 21:55:00

<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你可是试试在字体库里把你所要的字体输入进去,在SOLIDWORK下应该也有一个默认的字体库,你添加进去应该就好了
</P><P>同意</P>

billlowzhang 发表于 2004-11-5 22:00:00

Solidword,不懂﹐Proe就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olidworks字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