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yao 发表于 2003-9-26 04:37:00

请问乏味先生!

自己编辑的个人网页上传到你的FTP,会不会起到作用啊?

乏味 发表于 2003-9-26 05:43:00

请问乏味先生!

如果你的网页不是违法的,内容也不是太大,可以将你的网页发给我,我可以帮你挂在我的网站下面,可以通过http://www.oecr.com/yourpage 的方式访问。

可以将你的网站内容压缩后发到我的邮箱:fawei@oecr.com 50mb的。

alenyao 发表于 2003-9-27 16:29:00

请问乏味先生!

不会太大,主要是想建立一个我们武测老同学的网上联络的地方。现在我还没做好,作好后发给你,

乏味 发表于 2003-9-28 01:17:00

请问乏味先生!

好的,没有问题,别的朋友有类似的要求,我也会尽量满足的。

学习 发表于 2003-10-24 01:30:00

请问乏味先生!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请多多关照!!

ymcyeah 发表于 2004-3-25 23:20:00

<P>是吗</P><P>乏味兄</P><P>我有个个人主页已经运行两年了</P><P>现在不想续费了</P><P>感觉放掉很可惜</P><P>大概10M左右</P><P>是PHP的</P><P>可以放在你的空间上吗?</P>

乏味 发表于 2004-3-25 23:49:00

可以没有问题的,不过我的是Windows主机,不支持PHP的,你可以换成ASP的或是静态页面都可以,可以带ACCESS数据库。

ymcyeah 发表于 2004-3-26 18:06:00

<P>多谢!</P><P>这个我不是很精通的</P><P>我用的是PHP的程序</P><P>以后有时间整理下</P>

ymcyeah 发表于 2004-3-26 21:49:00

<P>已经发送,请查收!</P><P>谢谢</P>

乏味 发表于 2004-3-27 00:20:00

<P>给你传好了,地址是:http://www.oecr.com/cad如果网站没有问题的话,可以长期使用的。</P>

ymcyeah 发表于 2004-3-27 19:24:00

<P>非常感谢乏味兄!</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乏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