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光子 发表于 2003-10-12 19:18:00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
看帖需要什么要求?

9807313 发表于 2003-10-23 04:18:00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

强烈要求公平对待每一论谈网民,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

nixiaojian769 发表于 2004-6-10 17:09:00

是啊 你们凭什么不让我们看

fiberworker 发表于 2004-6-25 17:21:00

<P>支持楼主,我等都是注册公民,为何不能平等?</P>

xyqy 发表于 2004-6-25 17:3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807313</I>在2003-10-22 20:18:10的发言:</B>
强烈要求公平对待每一论谈网民,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DIV>
<P>
<P>我觉得权利和义务应该是统一的。</P>
<P>没有只尽义务而不享有权利的事情,同时也没有只享有权利而不尽义务的事……</P>

vasdf 发表于 2004-7-30 00:32:00

我要下在

cjjiang 发表于 2004-8-29 23:38:00

<P>我要下载</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