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ao 发表于 2003-3-18 22:41: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一些pdf文档传不上来了.

乏味 发表于 2003-3-19 06:53: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我已经设置为300K了,大家想想办法压缩一下,更大的软件或是文档大家上传请直接和我联系。

大米 发表于 2003-3-26 01:58: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建议坛主可以根据用户的级别来控制,比如高级用户就能发的比较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