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10-15 10:47:00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辞职了,现在有比较多的自由时间了,我将每天花大约一个小时来进行论坛的维护和推广工作,近期想对论坛的版面和发展方向进行一些调整,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得到大家对于论坛的一些建议。

奇异光子 发表于 2003-10-15 19:23:00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支持

weilian 发表于 2003-10-18 04:14:00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大力支持!!!!

simem 发表于 2003-10-18 16:49:00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乏味先生辛苦了.

老白 发表于 2003-10-20 23:04:00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乏味,是为论坛辞职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