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Yang 发表于 2003-11-11 01:10: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增也是为了满足荣心。
现实在人民币太少了,弄点光电币弥补一下。呵呵

亦光亦电 发表于 2003-11-13 20:17: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也来点

pengwei 发表于 2003-11-22 03:10: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光电币作为一种虚拟的货币,它的内在价值应该是通过交换来体现。兑换人民币就没有意义了。

hunter 发表于 2003-12-2 21:30: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努力吧

roader 发表于 2003-12-15 01:13: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怎么兑换人民币啊~~

agnes 发表于 2003-12-15 21:51: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RMB???你认为有可能吗???!!!我选了购买资料~~~~

matie 发表于 2004-1-8 23:31: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谁手中钱多了,赞助点如何。

xiaoqiangz 发表于 2004-1-25 06:18: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不要兑换RMB.玩游戏算了

yh15430 发表于 2004-1-25 22:23: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虚拟货币不应用来兑换人民币,可对光电币多的大侠们给与数码件或精神大餐奖!

洁之恋 发表于 2004-1-31 06:12: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建个图书室用光电币可以进来查看和下栽!大家说好不好啊?

shiping 发表于 2004-2-3 04:57: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多多交流了﹗

zhulei 发表于 2004-2-6 17:16: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下面引用由洁之恋在 2004/01/30 10:12pm 发表的内容:
建个图书室用光电币可以进来查看和下栽!大家说好不好啊?


非常赞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