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增也是为了满足荣心。现实在人民币太少了,弄点光电币弥补一下。呵呵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也来点[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光电币作为一种虚拟的货币,它的内在价值应该是通过交换来体现。兑换人民币就没有意义了。[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努力吧[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怎么兑换人民币啊~~[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RMB???你认为有可能吗???!!!我选了购买资料~~~~[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谁手中钱多了,赞助点如何。[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不要兑换RMB.玩游戏算了[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虚拟货币不应用来兑换人民币,可对光电币多的大侠们给与数码件或精神大餐奖![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建个图书室用光电币可以进来查看和下栽!大家说好不好啊?[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多多交流了﹗[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下面引用由洁之恋在 2004/01/30 10:12pm 发表的内容:建个图书室用光电币可以进来查看和下栽!大家说好不好啊?
非常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