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ie 发表于 2003-11-11 02:45:00

[求助]请教???

请问KTP和LN指什么???谢谢!

auqfso 发表于 2003-11-21 03:18:00

[求助]请教???

kpt这是外挂滤镜,是photoshop中的滤镜工具。

redbaby 发表于 2003-11-22 02:05:00

[求助]请教???

ktp和ln属于倍频晶体,他们都是二倍频。但LN好于KTP,LN好象是新出来的晶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