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ZIXUN 发表于 2003-11-19 03:04: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楼上的是哪个系的,我也是川大毕业的,你现在还在川大吗?

mancylu 发表于 2003-11-20 18:20: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长春光机学院申请,呵呵,请告知如何进入!

南山王 发表于 2003-11-21 01:01: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学习:浙江大学
工作:南京大学

martin1980 发表于 2003-11-21 16:53: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长春理工大学

pengwei 发表于 2003-11-22 03:05: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我也是哈工大的,强烈要求申请。

zeno 发表于 2003-11-23 08:13: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偶是
北理工的

tplee 发表于 2003-11-24 01:11: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我支持四川大学,请开通川大校友交流专版,谢谢。

moson 发表于 2003-11-24 03:58: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我是桂林电子工业学院------光信息的“老大”
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sunsir 发表于 2003-11-25 03:00: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申请西安交通大学版面

oriolelove 发表于 2003-11-25 22:08: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我是上理工的,好像论坛里人不多哦,不过也申请
PS 上理工就是原来华东机械学院哈!

zhuhhui 发表于 2003-11-26 06:31: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是不是华东理工大学啊。
南京理工大学是偶的母校啊!

alenyao 发表于 2003-11-27 18:22:00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我是老武测,也想申请开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