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4/03 07:55pm 第 2 次编辑]:em21: 大家好,因为论坛的迅速发展,注册人数和用户都迅速增加,如果这样下去,论坛很难进一步发展,原来论坛程序使用的是ASP+ACCESS数据库的结构,如果继续发展下去,ACCESS数据库将会变得相当庞大,论坛将会运行的相当缓慢,不利于大家进行交流,所以我将论坛改成CGI程序的,但是如果改成CGI的,大家就要重新注册,以前的帖子我将分类整理了供大家下载,因为重新注册会给大家带来不便,我表示非常歉意!但是为了论坛的发展,希望大家支持!也希望大家为论坛的发展踊跃出谋划策!
论坛地址不变,大家可以通过这里访问原来的论坛:
http://www.oebbs.com
所有的数据和帖子都将长期保存,但是不能发贴。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恭喜恭喜啊!发展才是硬道理啊[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大家听说过NLIGHT公司吗?他们的LASER DIODE和JENOPTIK的比起来,谁更好?[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好突然啊!这么快就改版了,厉害!有前途!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向好的方向改大家当然欢迎了!希望我们的论坛越来越兴旺![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论坛的发展不是靠几个人的力量可以做到的,希望光电行业的同行们,打破传统观念,合作和交流,才能使得我们作得更好![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这个贴子最后由shanyu在 2003/03/14 12:28pm 第 1 次编辑]庆祝论坛改版~~特此灌水!
Shanghai Oplink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新的论坛就更需要大家的努力维护了,希望大家都经常能够光顾我们的这个新家![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賀新版開張[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是有点可惜,原来帖子都没有了。朋友们,赶快来注册吧。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这个贴子最后由西风在 2003/03/14 05:37pm 第 1 次编辑]刚到贵地,多多关照:)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我还是老句话给乏味哥哥[屋檐上的狗,小心摔下来]
警告可完了,要是真摔下来,别怪妹妹没提醒你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