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on812 发表于 2003-12-17 00:48: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刚接触这个行业没多久,不过兴趣很浓
希望能在这个领域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找不到自我推荐的理由
因为这方面的知识还很欠缺,唯有的就是一股热情。

推荐一下所有辛勤工作的人

lens 发表于 2003-12-17 03:28: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这个奖励非常好,非常支持。我是经常光顾论坛,认为是目前最好的光学方面的论坛,要比一些研究所或大学的光学网站要好,这离不开乏味的辛勤劳作。由于我经常看的是“光学设计及计算机辅助设计”在这个论坛里我推荐 stevenwu dfjss zhouxiaojun
另外本人也希望得到这个邮箱,以便和光学设计者交流。

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3-12-17 05:51: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就多几个吧

新罗大侠 发表于 2003-12-17 07:29: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希望自己有一个oecr信箱。我的263邮箱由于手机欠费居然让263把我的邮箱给停了!非常想拥有一个邮箱!我是光电论坛的忠实朋友,每天来两三次,管理员应该有记录的,以后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光电论坛。。因为我喜爱光学,我本人学半导体激光器。。也很喜欢半导体激光器!请问如何申请oecr信箱???

suncon 发表于 2003-12-17 10:24: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赞成!!!

乏味 发表于 2003-12-18 18:48: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我将在元旦左右公布结果。

touchsky 发表于 2003-12-18 19:16: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校友我呀

zhengysh 发表于 2003-12-18 19:36:00

agnes 发表于 2003-12-18 21:18: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乏味,我每天都来的,只要我电脑开着,就一直在线……看在我这么支持的份上,算我一个了啦~~~~~~

tk 发表于 2003-12-18 23:51: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在学校是学光学的,工作后就改行了,没办法,回来复习功课!哈哈!

weilian 发表于 2003-12-19 06:16: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记得我有一个啊
就是不知道怎么登陆啊!!!

愚人 发表于 2003-12-20 22:58:00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推荐GGX,GAB,DFJSS,STEVENWU,SIMEM,SUNCON,MAHUBBLE,XYQY,OSLOASAP.....
他们为论坛付出了很多.
其他还有很多人,可惜我不能一一说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