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精华区的用途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17 18:23:00
精华区的用途
我认为以前的论坛上的精华区没有发挥用途,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大部分都应进入精华区,如果一定严格要求,不认为那是精华,也可以专设一个保留区,或叫已结问题。
这方面应该好好学习csdn的bbs。
乏味
发表于 2003-3-20 07:03:00
精华区的用途
谢谢您的意见,我已经设置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精华区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