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xiegh 发表于 2004-8-11 05:27:00

有谁做过ZOOM镜头结构

<P>请教ZOOM镜头的凸轮加工单位(雕刻或者开模)!</P>
<P>做过的朋友还请赐教!</P>
<P>QQ:33845727</P>
<P>MSN:<a href="mailtsunny_xgh@hotmail.com" target="_blank" >sunny_xgh@hotmail.com</A></P>

jsxiegh 发表于 2004-8-14 20:42:00

<P>没有朋友做过?</P><P>看来国内在zoom技术方面很少匮乏啊!</P>

wdx_0001 发表于 2004-9-30 18:51:00

誰說的,國內技術匮乏;我們就做過

eric-yang 发表于 2004-10-5 23:28:00

<P>我有作過,不過在台灣,大陸在深圳。</P>
<P>用CNC加工機B軸才能加工。</P>

digoshang 发表于 2004-10-13 19:32:00

我门有产品自己设计的不过是在日本工厂加工的!

suzhenhuaman 发表于 2004-12-14 00:20:00

<P>人啊,,不能鄙视自己国人,,做zoom的人中国打有人在,,但是我们也不能脱离现实,,对于光学方面,我的人才确实不多,,还是需要我们大家好好学习,,共同讨论,,让中国具有更多可以做zoom机构也做光学的人才</P>

sharpness 发表于 2005-1-8 21:25:00

<P>CNC,CAM</P>

mahubble 发表于 2005-1-31 01:33:00

<P>个人认为,牛人很多,可是没有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浪费,搞技术的不钻研,搞管理的不了解,搞工艺的无人问津。于是啥事情都非常的难做。可能国外资源配置灵活,人家为了赚钱,实事求是吧,不存在这种问题,</P>

lendesign 发表于 2005-2-19 17:24:00

<P>谁说中国没有做ZOOM的,我都做过n次了,凸轮设计我在行,有问题请发到我的邮箱去chenzhenyi714@hotmail.com</P>

fishspace 发表于 2005-3-2 01:11:00

做这个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但应该还 是可以找到相应的人才的。

sunday 发表于 2005-4-13 17:09:00

我做过10倍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结构,很大的啊。国内有些地方的师傅们水平还是很高的。

lfy 发表于 2005-4-28 22:38:00

To sunday:
请问可否告知国内哪里可完成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的加工?
我急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做过ZOOM镜头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