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做过ZOOM镜头结构
<P>请教ZOOM镜头的凸轮加工单位(雕刻或者开模)!</P><P>做过的朋友还请赐教!</P>
<P>QQ:33845727</P>
<P>MSN:<a href="mailtsunny_xgh@hotmail.com" target="_blank" >sunny_xgh@hotmail.com</A></P> <P>没有朋友做过?</P><P>看来国内在zoom技术方面很少匮乏啊!</P> 誰說的,國內技術匮乏;我們就做過 <P>我有作過,不過在台灣,大陸在深圳。</P>
<P>用CNC加工機B軸才能加工。</P> 我门有产品自己设计的不过是在日本工厂加工的! <P>人啊,,不能鄙视自己国人,,做zoom的人中国打有人在,,但是我们也不能脱离现实,,对于光学方面,我的人才确实不多,,还是需要我们大家好好学习,,共同讨论,,让中国具有更多可以做zoom机构也做光学的人才</P> <P>CNC,CAM</P> <P>个人认为,牛人很多,可是没有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浪费,搞技术的不钻研,搞管理的不了解,搞工艺的无人问津。于是啥事情都非常的难做。可能国外资源配置灵活,人家为了赚钱,实事求是吧,不存在这种问题,</P> <P>谁说中国没有做ZOOM的,我都做过n次了,凸轮设计我在行,有问题请发到我的邮箱去chenzhenyi714@hotmail.com</P> 做这个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但应该还 是可以找到相应的人才的。 我做过10倍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结构,很大的啊。国内有些地方的师傅们水平还是很高的。 To sunday:
请问可否告知国内哪里可完成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的加工?
我急呀!!!
页:
[1]
2